最新消息

青劇開始上課囉!第一堂課嫦娥教大家觀察四周!

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9/1 去死日。












9/1 去死日。

於是我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去福利社一個人上廁所。
沒什麼困難。
於是我聽妳們大笑聽妳們聊天聽妳的名字用另外一種方式被呼喚。

沒什麼困難。
忍受歷史老師的瘋癲還比較困難。
忍受中午吃飯有人的鐵湯匙刮到便當盒的聲音還比較困難。
sincos更困難。
被罰清理地上的陳年口香糖更困難。
強迫自己聞午睡後手上的木桌味加口水味難上加難。
一個人一組很簡單。比班長的頭腦還簡單。妳永遠跟她一組好了妳也會越來越簡單。
我最喜歡跟牆壁練排球了,真好真簡單。
九月一日去死日。

所以就這樣吧
祝妳永遠不會被排擠終於可以跟一群瘋婆子逛街聊天討論頭髮要去哪裡剪,
然後頂著新髮型穿上蠢到不行的蛋糕裙去見妳蠢到不行的男朋友。
蠢到不行。
我要講一百次。
反正妳再也不會在乎我任何意見。
我恨妳我討厭妳我把妳的信和照片都撕掉了再見再見再見此生不必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