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青劇開始上課囉!第一堂課嫦娥教大家觀察四周!

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8/30 返校日。












8/30 返校日。


一切突然都變了。

我忍不住想是在什麼時候、
日常的一切在暑假裡偷偷的徹底的改變。
那我到底怎麼了呢?
我睡著了嗎我從一個遙遠的地方回來了嗎我去了一個遙遠的地方了嗎?
我是蒲島太郎那個衰鬼嗎?


先是少一來完全當作看不見我,
我問她早上怎麼沒在站牌等我是我晚到她生氣先走了嗎?
結果她只是經過我走到位子上放下書包一句話也沒說。
然後班長那群一到班上就圍著少,
一群人像在講什麼秘密一樣一下私語一下爆笑。

少明明就跟我一樣最討厭那群每天只想著聯誼穿短裙的死三八,
現在卻突然像本來就是她們那群的一樣跟她們混在一起。
一起掃地一起吃便當一起上廁所,
只要我一靠近她,
她就立刻被那群三八圍住(現在她也是三八姊妹團了)。
我不管其他人,
我只是盯著她,
她卻寧願看地下看一百年也不願意看我一眼。
快放學的時候另一團三八好心告訴我,
少暑假的時候被班長她們約去聯誼,
現在跟一個x中的人交往。

我差點沒吐出來。
我舉手說報告我想吐然後一路衝回家書包都沒拿。
我寧可吐出來。
連我的內臟我的心一起吐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