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青劇開始上課囉!第一堂課嫦娥教大家觀察四周!

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9/5 嫦娥,嫦娥。











9/5 嫦娥,嫦娥。


今天是奇蹟的一天
本來會是糟糕的一天卻奇蹟似的被解救
今天是被解救的一天

話說回來我怎麼總是要別人來解救

今天是買內衣的日子
早就說好了少要陪我一起去現在卻

而我是死都不會再讓姑媽帶我去的,死都不要。
光是跟她講話三分鐘我就快抓狂。
我寧願尿在褲子上,如果一定要遭遇一次災難的話。
為什麼女人老了就一定要這麼囉嗦,是規定嗎?
規定老了就是要穿踩腳韻律褲上菜市場
跟同類比賽誰先把身邊的人吵死。

姑媽說她年輕的時候差點要去拍電影,可是我怎麼看她都像頭母河馬。
內衣店裡有好多母河馬。
看我一個人走進去,
母河馬們紛紛包圍過來問東問西,
輪流想掀起試衣間的簾子,
一邊說要幫我一邊叫我試穿一些恐怖的小花內衣。
我一邊死命拉住簾子一邊忍受她們大聲談論,
唉呦 ~ 怎麼會讓這種年紀的小女生自己來買內衣啦!
唉呦 ~ 北塞北賽發育期很重要的餒!
一定要有經驗的老手(沒錯妳名副其實的老)像阿姨我
呵呵 ~ 來幫你喬一下奶奶(ㄋㄟㄋㄟ)才會發育的好嘿!
啊 ~ 妳媽媽怎麼讓妳自己來黑白買啦!
夭壽喔!來啦 ~ 妹妹開門啦!阿姨跨買啦!
勉拍賽餒吼 ~ 阿姨跨幾咧呵呵呵呵呵呵 ~ ~ ~
我立刻穿上衣服衝出來
把那些小花的小愛心的小蝴蝶的小狗的小斑馬的內衣全部塞進河馬的嘴吧叫她妳給我閉嘴。

其實我只是說不好意思我不買了。
然後一隻冷冰冰的手拉住我的手臂、
一個暖暖的聲音說原來妳跑來這裡我找妳找了好久,
走,我帶妳去別家,
這家賣的是給像那些阿姨一樣的歐巴喪穿的,不適合妳。
然後我就被拉出店裡,
留下那些錯愕的母河馬張大嘴巴愣在她們的沼澤裡。
過了幾秒鐘才夭壽喔這查某喜滴工蝦消瑋。
我們享受那些夭壽昂首闊步像孔雀。
只有我知道那隻手更冰了,還微微發抖。

謝謝我說。
妳還好嗎我說。
因為她只是拉著我往前走。
然後她才好像第一次發現我在這裡一樣的看著我。
然後再看著我。
然後放開手。
然後吁吐出一口氣。
我想我再也不敢到這附近了她慢慢說。
然後我們都笑了。
我被解救了。
手臂上有一區塊隱隱失落。
葉嫦娥。
這是她的名字。
嚇死我的名字。
奇蹟的名字。
注定的名字。

我們約好下禮拜的今天一起去別家買內衣。
總之不用尿在褲子上真是太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