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青劇開始上課囉!第一堂課嫦娥教大家觀察四周!

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9/11 三省日

9/11 三省日

生活很容易就會一團糟.
當妳睡過頭的時候.
當妳忘記洗制服的時候.
當妳必須穿縐到要死的襯衫時候.
當妳快到學校才發現體育服沒帶的時候.
當妳是學生的時候.
當妳自己一團糟的時候.
妳要怎麼期望生活.


還沒進校們就看到一排遲到被罰站在穿堂的可憐白痴,
平常只要快速通過校門所以沒被抓到的違規現在一目了然.
裙子太短,
制服有改,
書包太長,
上禮拜聽說三班那個女的戴假髮終於被抓到,
她已經戴了一整個上學期都沒被發現,
真的很佩服她.
我是指教官女士.
遲鈍的令人佩服.
合身的高腰褲令人佩服.
勇敢的顯現恐怖的腰臀曲線令人佩服.
為了國家犧牲自己女性特質至此令人佩服.
或是更突顯女性特質?
想到我的學號姓名是用原子筆寫的所以我轉頭就走.

想說去一下唱片行,
結果在馬路對面看見她,嫦娥.
她正在跟兩個女的聊天,
或著說她正在聽那兩個女的聊天,
或著說那兩個女的在聊天她只是想站在那裡而已.
她穿著一件到膝蓋長度的裙子,
很夏天的顏色,頭髮挽成公主頭,
好捲好長,
我想不到有誰會比她適合這個髮型,
小美人魚吧我想.她真的好高,
像國外女明星那麼高,
那兩個女的的腰大概才到她的大腿(不過我想我自己也是).
也難怪她甘願用聲音來交換.
聲音跟一雙美腿,妳選哪一個?
好像女性雜誌的專題.
是我我大概是選腿吧,
反正我天天都在當啞巴.
再這樣看下去很變態,
所以還是走好了.
沒想到她居然叫住我往我這裡走來.
怎麼有人連過馬路都這麼像拍電影.
怎麼沒去學校呢她說,
因為學校很沒趣我說,
但是上學很重要的她說,
好那我現在去我說,
要不要去吃冰她說,
蛤我說,
走吧她說.

後來我用一整個晚上後悔我縐到要死的襯衫.
我們約好了下禮拜去看電影,
前提是我一整個禮拜都不可以再翹課.
我想起來小時後妳也有幫我綁過公主頭,
然後跑一跑頭髮就全部鬆掉而且很熱.

1. 死也要爬起來上學.
2. 絕對要確定好制服洗好燙好才可以睡覺.
3. 練習讓自己講話看起來部要像個白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